不知雪

此生放荡不羁爱一美

【EC】在过去重逢5(abo)

小肉渣:https://bulaoge.net/topic.blg?tuid=115044&tid=3182477#Content

万幸Edie只是个Beta,无法感觉到任何Alpha和Omega的味道,而Charles则让她果断地忽视了自己脖子上的咬痕。
赶往从柏林开往伦敦的火车的路途中有种古怪的安静,除了Edie偶尔的话语,Erik和Charles都保持着恰到好处的沉默。
这种沉默一直保持到他们从火车上下来踏上伦敦坚实的地面,三人一同赶往Kurt所在的旅店,直到——
“He is an Alpha!”Erik几乎下意识的叫了出来。
“他 是 我的 继父!不要总是猜测我有个糖爹!”Charles在心里大声反驳,并试图用精神力量控制Kurt使他认为这3人是与他一同出游的同伴。
(设定本文成年年龄是16岁,此时Erik刚刚满16,而Charles则13岁。暂时标记通过不成结、咬腺体的方式实现。)


(割肉更了一章,好累呀,希望大家喜欢,食用愉快~)

评论(23)

热度(1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