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雪

此生放荡不羁爱一美

夜深了,思来想去有点睡不着,还是要和你们说一声,有小天使问我更新,我也想做一个统一的回复。
我现在在学业上到了一个我认为很关键的时期,这一年里,如果我能拿到一个比较好的托福和GRE的成绩,就可能可以去一个我非常心仪的学校。
而对于这两个考试我现在并没有什么把握,我必须非常非常努力才能成为我想成为的那个自己,一个人在想象里总是能跑得很快,在现实里却要历经艰辛,越长大越察觉世事沧桑。
我还是一样喜欢写东西,这是我的爱好,我喜欢这个,我喜欢被阅读,喜欢和你们的交流,可是这段时间的我,并没有去热爱什么的权利,我做我喜欢的事,前提是我看到我的未来会有很好的保障,会有可期的生活。如果没有这个,那就只好逼迫自己去做出改变。
这一年我的时间会全部放在学业上,非常非常抱歉,对于期待我更新的妹纸们,我也不能做出多久会有一个更新的承诺。
总而言之,谢谢你们的喜欢,以及,对不起!

评论(30)

热度(47)